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线课堂晒问题

2016-12-24 08:20:5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总支

(李斌)“运转三车间支委会记录没有及时填记,存在集中补录的问题……”12月20日,包头西站货检党支部书记刘金鹏在党支部互检互学交流分析会上,将检查发现的问题晒出来。

包头西站党委创新党支部书记培训形式,将课堂搬到了一线,每月指定两名党支部书记带队,对7个党支部(总支)的班组台账、培训记录等内容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当场分析解决,以此带动党支部书记提高业务水平。今年以来,他们开展互检互学12次,解决了台账填记不规范、岗区评定标准不统一等8个问题。

通过这一方式,这个站党委不断完善检查考评办法,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综合能力,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