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举措做好调图工作

2016-12-23 17:58: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各

重庆车辆段在调图工作中,超前研判,多措并举,确保调图工作无缝对接。

该段成立了由段领导组成的调图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调图期间运输生产的组织、协调、安排等工作。调度科安排专人负责车辆的编组、开行以及入库检修计划的制订和实施;技术科全面修订乘务作业图,强化调图期间技术指导,加强有关信息收集和分析;安质科严格卡控入库列车质量检查、验收环节,把好出库车质量关。

针对此次新图的实际,该段加大对乘务员的业务培训力度,力求乘务员尽快掌握调整图变化和作业要求。在调图期间,该段成立了应急小组。应急小组成员24小时待命,随时处理新图执行中的突发问题。同时,该段加强库、站、乘生产组织,严格卡控关键环节、部位的检修质量;针对此次新增开的列车,该段安排技术、管理人员进行全程添乘,切实发挥检查和指导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党员引领效应凸显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