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上海铁路局建设处李杰一行到徐盐铁路2标检查指导工作

2016-12-23 16: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12月14日,上海铁路局建设处副处长李杰一行在苏北铁路有限公司总经理程飞的陪同下,到徐盐铁路2标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徐盐铁路双沟特大桥转体连续梁43号墩、睢宁特大桥跨占李线连续梁、睢宁制梁场施工现常重点检查了连续梁的冬施措施,现场支架的安全状态,深基坑的施工方案和相关安全措施,梁场拌和站骨料场保温措施、梁场架子队人员住宿情况。现场检查之后,指挥部会议室对指挥部及各分部的相关内业资料进行了仔细的检查。检查后李杰副处长对后续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加强现场标准化管理和安全质量卡控,做好冬季施工保温控制,确保工程优质。加强组织,加快工程的形象进度,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