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践行“家”文化开展员工集体生日活动

2016-12-23 16:08: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国清

(河南郑州消息)冬雾送温謦,寒风传真情,没有鲜花,却有掌声与祝福。为践行和弘扬七局集团“家”文化,表达企业对员工的关怀,让广大员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可以感受到中铁七局这个大家庭的温暖。12月20日晚,中铁七局一公司航空港项目部二楼会议室里欢声笑语,掌声雷动,歌声阵阵,祝福声声,此为项目部党团组织为四季度过生日的员工举行的集体生日茶话会。

项目员工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一起品尝着富有中铁七局浓郁家文化特色的大红“家”字蛋糕,互相送上五花八门的祝愿。一名年轻员工忽然拿起一块蛋糕放在了另一个老师傅的嘴边,这一刻老师傅笑在脸上,乐在心上。全场弥漫着一种“不是一家人,胜似一家人”的和谐、幸福的美好气氛。该项目坚持举办生日会主要目的是给分散在各点的项目员工提供一个轻松沟通交流平台,使大家在忙碌之余增加了解、促进友谊,增强项目凝聚力。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航空港项目践行“家”文化开展员工集体生日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