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用“心”铺就春运回家之路

2016-12-23 09:47:1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

济南铁路局铁路春运工作通报暨行风特邀监督员聘请会今天下午在济南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孙继业出席并讲话。(12月23日  新华网)

随着高铁时代的到来,让回家之路不再遥远,也让春运之路有了许多选择的机会。面对这一年一度的旅客大迁徙,今年春运,怀有一颗信任铁路的心,没错!

铁路本着“让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的目标,来迎接又一年度的春运。为了让旅客有着舒适、安全的春运路,铁路推出了很多便民措施,例如随着优化售票流程和系统能力,旅客购票更方便。优化售票流程,对12306网站进行了扩容改造,推出在购票环节减少使用验证码的措施,近六成车票发售时旅客不再需要使用验证码,旅客购票体验大为改善。同时,铁路部门仍不断加大对倒票行为的打击力度。再次强化实名制售票,加强进站查验,切实做到票、证、人相一致。再者铁路公安部门将组织开展专项行动,严厉打击倒票行为。加大对火车票代售点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代售点违规收费、抢票、囤票、倒卖车票等行为。此外,铁路部门还将在春运高峰期间增开车站窗口、增设自动售取票机、实行售取票分开、设置24小时取换票窗口等措施,尽最大努力方便旅客购票。

看着铁路强有力的手段,最有效的措施,再一次让我们看到铁路部门为确保我们每一名旅客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所做的努力。有了这些手段和措施,我相信,2017春运,我们的回家过年之路会轻松愉悦平安顺利许多。让我们一起用“心”铺就春运回家之路。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