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开展全面安全稳定大检查

2016-12-23 10:42: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段啸谈

2016年12月22日至23日,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全面安全稳定大检查活动。全面梳理和检查从施工现场到项目管理中的每一处安全和稳定隐患,及时进行整改,确保项目安全工作稳定可控。

每年岁末年初是安全和稳定事故易发和高发期,也是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和稳定工的密集排查期。中铁电气化局西宁站改项目部为认真落实好公司关于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工作的要求,组织开展了全面安全稳定大检查活动。

为确保检查不流于形式,项目部对每一个工点采取对项检查的方式进行检查,事先由各部门将需要检查项目汇总成册。同时,对中心料库和隧道等重点工点,由项目总工、安全总监牵头进行专项检查。

对项目管理中可能存在的不安全因素,西宁站改项目部采取了“由下而上”的检查梳理方式,通过走访一线员工,让他们提出在管理中让他们“不顺心”“不满意”的地方,项目部及时进行纠偏。确保一线员工在干活中心情顺畅,工资能够及时足额领取,确保项目在节日期间不发生事故。

通过此次检查,不仅全面梳理和整改了一批安全和维稳工作盲区,也为西宁站改项目进一步提升管理水平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