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多措并举保障冬季施工

2016-12-23 07:4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铁二十二局集团五公司京沈客专京冀段项目部掀起“大干60天”劳动竞赛高潮,并以此为契机,针对北方冬季寒冷的特点,科学制订施工方案,采取多种有效措施,保障冬季施工质量安全。

据了解,该项目部不断优化冬季施工方案,合理加快混凝土灌注的施工速度,采取保温措施减少施工过程中的热量散失,加大下料时逐车混凝土温度检测力度,满足了施工进度和质量要求。同时,项目部还成立了冬季施工安全质量检查小组,蹲点一线开展检查纠违工作,共查处15起安全质量隐患,并通过及时整改销号,保障了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华建宇 唐海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