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培养企业“千里马”

2016-12-23 07:4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日前,中国中铁二局集团深圳公司“千里马”计划人才培养计划正式启动。首批81名工程技术人员和讲师参加了启动仪式并参加了首期培训。

深圳公司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千里马”计划启动后,公司将在施工方案编制、设备安装工艺、测量实际操作、企业文化等9个方面对1000名员工进行培训,重点培训新员工,促使人才成长与企业发展相匹配,进一步提升企业发展质量。

在师资方面,深圳公司在内部实行“金牌讲师”制度,聘请了10名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或丰富实战经验的技术专家组成师资团队。公司采取远程为主、集中为辅的培训方式,坚持片区集中和分口指导相结合,创建了施工组织编制、机电安装、企业文化等专业技术微信群、QQ群10个,10位“金牌讲师”及助手在线指导,促进各专业的技术交流。

启动仪式上,深圳公司副总经理魏登臣对“千里马”计划和参加首期培训的学员从培训目的、过程管理及具体实效3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白永伦 吴 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