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Ⅱ标段指挥部召开2016年度成本分析会

2016-12-22 19:1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何治国

12月21日,中铁二十一局青藏铁路格拉扩能改造工程Ⅱ标段指挥部召开2016年度成本分析会。会议对指挥部2016年成本管理情况进行了总结,认真梳理了项目成立以来成本控制措施落实情况与成本管理方面的薄弱环节,全面客观的分析了全年成本管理的亮点和不足。

1.jpg

会议由指挥部总工李先锋主持。分析会上,指挥长赵平华根据格拉指挥部2016年度成本分析报告及各分部、指挥部各部室汇报情况,对各部门一年来成本管理情况做了现场点评及指导。对各分部在工费、机械台班费控制方面的良好表现提出了表扬,同时也指出了成本管理中存在的漏洞,并对项目今后成本管理提出了管理方法和思路。会议就如何持续抓好施工生产,推进全员成本管理工作作出了重要安排。一是加强合同管理。紧抠合同,严格按照集团公司有关规定,加强合同管理。对待业主,要多沟通,能够变更的多变更,必须做好基础性资料;对待外协队伍中,要注重服务,积极主动地帮助作业队解决问题,提高工效。二是加强预算管理。缺乏全面的财务预算,成本管控就没有目标。必须制定全面的成本计划,才能更好的控制成本。三是坚持月度成本分析例会。编制月度成本分析计划,坚持月度成本分析例会,才能对项目成本状况形成比较全面的了解,从而对各单位的工作形成有力的促进。通过成本分析发现成本管理中的短板,及时制定措施,使成本全面受控。

通过此次成本分析,以详实的数据反映出指挥部自开工以来的经营管理成果,查漏补缺,项目做到心中有数,为进一步推进全员参与成本管控向好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