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草原铁路举办系列比赛凝心聚力助力冬春运攻坚

2016-12-22 17:24: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旭东

连日来,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为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冬春运中,陆续在沿线举办各类体育比赛活动,凝聚干部职工合力,为冬春运活动添油助力。

集团公司举办自行车慢行赛。12月19日,由集团公司工会主办、锡林浩特工务段工会承办,在锡林浩特火车站站前广场举行了自行车慢行运动赛。 本次活动征求了各单位的宝贵建议,结合冬季特点,旨在推动集团公司职工全民健身运动的广泛开展,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来至锡林浩特地区各单位的24名选手分男女各2组,六人一组开始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后勤管理段吴彦龙、锡林浩特车辆段苏德其其格分获比赛女组第一名。 比赛激发了职工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集通铁路职工风采和精神风貌。

大板工务段工会组织体育竞赛振精神斗严寒。12月18日,由大板工务段工会组织的查布嘎站区篮球赛决赛按时打响。参赛队伍斗志昂扬,斗进攻,拼防守,双方你来我往好不激烈,最终,查布嘎水电工区、查布嘎站、查布嘎线路工区分获竞赛前三名。该段工会为让职工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冬春运中,陆续在沿线车间开展乒乓球、篮球、台球、拔河等体育赛事,并邀请兄弟单位参加。竞赛丰富了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锻炼了职工的身体素质和竞争意识,培养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团队精神,以健康有益、喜闻乐见的群众文化体育活动,营造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氛围,更进一步增进了各单位之间的交流沟通,增进了不同工种间友谊,增强了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冬春运活动添油助力。

大板工务段“冬季长跑”激发职工青春活力。12月13日,由大板工务段工会主办的“冬季长跑”活动在美丽的克什克腾旗经棚镇成功举办, 60多名职工在零下10摄氏度的低温中经过80多分钟奋力奔跑,全部完成了10km长的雪地赛道的长跑比赛,其中一名线路工以42分钟优异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此次冬季长跑比赛磨炼职工意志品质,培训职工集体主义精神,促进车间安全生产的和谐稳定。

白旗站区“聚合力、展风采,送活动到一线”篮球比赛拉开序幕。12月13日上午,“聚合力、展风采,送活动到一线”集团公司白旗站区职工篮球赛拉开序幕。此次篮球比赛共有白旗工务段、集通扩能建设西段项目管理部、白旗车站等7个代表队参加,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极具攀升。 比赛过程中精彩的抢断,默契的传球,精准的投篮让人应接不暇,大饱眼福,运动员们的精神表现不时赢得观众们的掌声。 比赛丰富了职工文化生活,也在比赛中增进了职工友谊,培养了团队精神。(杜旭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