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召开“精准帮扶送温暖 凝心聚力促发展”困难职工评审会

2016-12-22 13:4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解丽萍 魏欣

(:解丽萍 魏欣)12月20日下午,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工会召开“精准帮扶送温暖 凝心聚力促发展”困难职工评审会。会议由四公司工会副主席解丽萍主持。

会议中,解副主席宣读了工会下发的《关于开展2016年冬季送温暖及2017年元旦春节走访慰问活动的通知》,明确活动要求和主要救助对象条件。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强调,送温暖工作是造福职工有利企业的工作,必须严格把关,让真正有需要的困难职工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viewfile.jpg

(四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右四)作指示)

此次送温暖活动主要救助对象针对特、重困、一般长期困难职工;因家庭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单亲困难职工;退休困难职工和孤老职工;生活有一定困难的劳动模范和已故劳动模范的配偶;遭受意外灾害或突发事件致困的职工。在会上由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社会职能部、财务部、清欠办、纪委、宣传部、法律事务部、工会等部门相关人员共同审核困难职工申请。经过严格审核和民主评议确定 58户符合条件要求,最终经过公示后无异议的困难职工,将全部纳入困难帮扶系统。

viewfile.jpg

(评审会现场认真审核)

据悉,入冬以来,四公司工会在全公司范围内深入开展困难职工摸底调查工作,将此项工作传达到了每位职工,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以便做到及时帮助真正需要帮困的职工家庭,做到摸清困难和困难边缘户家庭、受灾和患重大疾病职工家庭及困难女职工等群体的实际情况,做到家庭情况清、致困原因清、劳动技能清、帮扶需求清。准确掌握困难职工的致困原因、帮扶需求,并严格执行先建档后帮扶的程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