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抓住机遇 不辱使命 稳中求进 跻身占领北京地铁市场——航空港三公司北京地铁17号线14标 召开施工调查总结会

2016-12-21 19:50: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12月12日至16日,中铁航空港集团公司副总经理胡守正带领集团工管中心、安质部、成本部、财务部、华北稽查队等部门一行8人对航空港三公司北京地铁17号线14标进行施工调查。12月17日下午,在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南路100号船舶酒店会议室召开北京地铁项目施工调查总结会,航空港三公司总经理葛业安、副总经理刘吉如、屈军平及公司和项目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总结会,会议由集团公司工管中心副主任孙占方主持。

总结会上集团公司各部门紧紧围绕北京地铁17号线14标项目近期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结合北京地铁项目特性,对施工难点、施工组织、施工策划、施工方案、临建方案、成本分析、队伍选用、岗前培训、材料供应、设计变更、安全风险、应急方案、施工保险、绿色施工、文明施工、治安管理、天气及政治影响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分析、安排和部署。

三公司总经理葛业安代表三公司及项目部发言,北京地铁对于航空港集团和三公司意义重大,虽然现场施工作业条件艰苦,风险源较多,北京市在地铁建设施工方面标准化和绿色环保等要求标准较高,但是通过集团多方合力,一定抓住机遇、不辱使命、稳中求进把航空港三公司北京地铁项目建设好,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占领北京地铁市场一席之地。

集团公司胡守正副总经理提出九点建议和要求,一是项目部在1月20日前完成内部建设;二是项目部人员、制度、体系建设需在春节前完善;三是制定学习计划制度,如内部制度、北京市相关规章制度、法律法规;四是对工程开工条件进行梳理;五是围挡方案进行细化,明确围挡内场地布置,如大门开设位置;六是5#竖井规划许可证已经下发,提前编制相应的施工方案;七是下周需完成正式的施工调查报告,在施工调查报告基础上编制项目部的管理策划;八是专项方案的审批应按照北京市标准进行审批,方案编制计划应尽快上报公司;九是深化现场调查工作,不仅要调查围挡内管线及附着物,还需考虑到施工降水、开挖对周围建筑物造成沉降等影响。(照片附后)

总结会上三公司总经理葛业安发言.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