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子洲铁路警方组织内部职工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2016-12-21 15:03:5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庆

本报讯( 郭庆) 12月20日,为确保旅客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铁路运输畅通,延安铁路公安处子洲站派出所组织站区信号、车站、工务、供电等单位集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督促火灾隐患整治、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力维护良好的消防环境。

活动期间,该所组织主管消防的民警针对辖区重点部位、途径旅客列车、公众候车场所、消防控制场所、物资库房保管场所为重点,如何开展火灾隐患排查进行了重点宣传。当日,共有70余名干部职工到场并参加了宣传,效果良好。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