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让青春点燃冬日激情

2016-12-21 07:41: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冬运期间,吉林货运中心团委组织各营业部团支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国铁路总公司对冬运的重点要求,号召青工积极参与到冬运各项工作中来,增强团员青年的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团组织在冬运期间的作用。

入冬以来,吉林地区先后下了几场大雪。这个中心团委成立了4支“冬运青年突击队”,引导青工在冬运期间以雪为令、主动作为,利用下班或是工作之余,对货尝营业大厅门前、办公场所的积雪进行清理,确保了出行便利。

在这个中心团委的带领下,各营业部团支部都能够积极组织团员青年主动参与到冬运各项工作任务中来,积极发挥团员青年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有的团支部利用团课学习机会,对冬季作业过程中安全隐患进行了逐一排查,确保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对作业重点、关键环节、人身安全进行重点讲解,增强了青工的安全生产意识。有的团支部通过提出冬运“金点子”创新活动为载体,鼓励青工积极开动脑筋,找准作业“风险点”和“隐患点”,杜绝冬季作业安全隐患,受到干部职工的好评。

姚 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