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宁铁路局职工荣登月度“中国好人榜”

2016-12-21 07:40: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常宏 莫育杰 周海军

(马常宏 莫育杰 周海军)在中共中央宣传部和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举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的好人”评选活动中,南宁铁路局柳州机务段党员职工梁霜成功入选11月敬业奉献类“中国好人榜”。“中国好人榜”开榜至今,南宁局已有18名职工上榜。

梁霜是柳州机务段检修车间工会主席,虽然身患癌症,但始终尽心尽责工作。她围绕职工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反映他们的呼声;组织职工讲坛、车间春晚、百家宴厨艺比拼等活动,增强职工凝聚力;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和民主权利,组织职工参与民主管理。近年来,梁霜先后获得广西壮族自治区三八红旗手和南宁局先进生产工作者、优秀工会工作者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