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龙怀16标举行退休职工欢送宴

2016-12-20 21:1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孟军、闫城燕

“如果公司需要,我还会义不容辞地回来,为公司的发展再贡献一把力量。” 这是退休职工吉文刚在龙怀16标项目部退休职工欢送宴上的临别感言。12月19日中午,龙怀16标项目部举办欢送宴,欢送吉文刚老同志光荣退休。

在欢送宴上,吉文刚老同志说“干了一辈的工作,回首过去感慨万千,一路陪伴自己工作历程的领导、同事仿佛还在昨天,如今真的要退休了,要进入自己人生又一新的起点了,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我的关怀。”项目领导对他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奉献,对项目的发展做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项目部全体员工祝福他退休后身体健康、家庭和睦,希望他保持规律、健康的生活习惯,安享退休后的休闲时光,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舒畅平和的心情。同时,也希望项目全体员工特别是80后、90后员工,在今后的工作中向这位老同志一样吃苦耐劳、担当负责、谦虚谨慎,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为公司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一杯杯美酒代表着战友、同事的友情,体现着眷恋和不舍。动情处,并肩几十年的战友流下来真挚泪水,相拥而泣。整个欢送宴,情真意切,笑语盈堂,温馨祥和。

真心祝福你保重身体!希望你能常回来看看!(孟军、闫城燕)

图1:龙怀16标退休职工欢送宴.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