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兄弟交流学习 携手共同进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部迎接哈尔滨地铁2号线兄弟单位参观学习

2016-12-20 17:18: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浩田

12月19日,参建哈尔滨地铁2号线包括中铁四局中铁电气化局、北京四方监理公司等二十余家单位的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总工等40余人在哈尔滨地铁公司的组织下来到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镜—渤区间,针对盾构冬季施工进行参观学习。

参观中,项目总工付家乐针对冬季施工的特点以及冬季施工面临的工人操作困难、机械遇冷易出故障、管片防水粘贴难度大以及拌合站需要保温等一系列问题做出详细讲解,并为大家解答冬季锅炉供暖搭配热风幕保温的工作原理。各兄弟单位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并对现场冬季施工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赞扬。

通过此次参观,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1号线项目部真正意义上的在哈尔滨地铁成为标杆,充分展示了中铁七局的企业影响力,为牢固守住哈尔滨地铁市场添加了重要的筹码。

web兄弟交流学习 携手共同进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