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土建施工项目正式开工

2016-12-20 15:4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玉宁 陈晓刚

(秦玉宁  陈晓刚)2016年12月19日,由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的广西柳州市火车站城市综合交通配套工程土建施工项目正式开工。这是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首次进入柳州市场的第一个城市轨道交通项目,标志着柳州市城市轨道交通(轻轨)工程正式进入建设阶段。

作为柳州市轨道交通(轻轨)1号线的重要换乘站,该工程位于柳州火车站东站房与火车站东广场之间,南站路下方,车站类型为地下三层侧岛侧式站台车站,车站总长481.646m,站台长度120m,宽度分别为7m、12m、7m,总建筑面积60000平米。

该工程于2016年11月17日中标,总投资5.96亿元。为了确保实现总公司领导提出的“柳州最好、全国一流”目标的实现,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迅速组织精兵强将“跑步”进场,他们将以“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为统领,优质高效完成施工任务,精心打造精品工程,按期向柳州市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