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16年篮球赛顺利开幕

2016-12-20 15:3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远志

  2016年12月20日8:30,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2016年度职工篮球赛开幕式在青海师范大学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工会生产综合部部长吴广红,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吕俊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副总经理尚荣朝、工会副主席张淑琴等。

本次篮球赛共有14支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加。在运动员和裁判员入场后,四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朱建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说:“本次篮球赛得到了集团公司领导和集团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得到了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等基层单位的大力支持,我对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每年举办篮球比赛一直是我们四公司的传统,是公司党委、行政、工会高度重视职工体育运动,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职工身体素质,促进施工生产和文体活动全面发展,推进公司体育事业不断发展的重要体现。希望全体运动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央企员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开幕式上,集团公司工会生产综合部部长吴广红对四公司举办的职工篮球比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并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和集团公司体协预祝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在热情洋溢的文艺节目表演结束后,四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平宣布四公司2016年职工篮球比赛正式开始。由四公司副总经理吕俊团、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杨仕刚、副总经理尚荣朝为第一场比赛的西钢盛世华城项目部代表队和中南通道13标项目部代表队举行了开球仪式。

在接下来的四天中,14支代表队将进行30余场比赛并最终决出前三名。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