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宜宾北站团支部开展团内知识竞赛

2016-12-20 12:08: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2016年12月13日下午,为迎接团代会的到来,宜宾北站团支部开展了共青团知识竞赛活动。10名团员青年参加,车站党总支书记姜远忠现场指导。

赛前,姜书记说道:“大家都是入团多年的团员,这次的试题基本都是团内基础知识,希望大家好好发挥,赛出风采,赛出水平”。姜书记话音刚落,大家就开始争分夺秒的做起试卷,比赛刚开始便呈现一种紧张的氛围,大家在抓耳挠腮做题的同时又悄悄的关注其他选手的表现,都害怕一不经意就被别人夺占了先机。最后,邱倩和张依琳以1分之差列为第一第二名。其余8名选手并列第三名。

赛后,姜书记为获奖人员颁发了奖品,对获得名次的选手进行了表扬,对遗憾未能取得名次的选手也给予了充分的鼓励。最后,姜书记总结道:“这样的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竞争意识,也让大家无形之中增强了团内知识,更为对团代会的到来营造了浓厚的氛围。这样有意义的活动以后希望团支部多开展,多举办1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