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积极做好年终总结管理工作

2016-12-20 11:24:4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莉莉 赵梦想

本站贵阳讯 (杨莉莉 赵梦想) 时光飞逝,弹指之间, 2016年即将过去,2017年即将来临,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提前谋划,早布置,细深入,积极做好2016年度年终总结管理工作。

该项目于8月初进场以来,在公司、贵州公司及各级领导的正确指导下,在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科学组织,全力拼搏,与高铁赛跑,昼夜奋战,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最终历时两月,顺利完成深基坑土石方爆破及开挖施工,比计划提前了10天;大胆尝试引进高新设备,针对复杂的地质情况,引进在贵州建筑市场首次应用的SWSD系列双动力头强力多功能钻机,目前桩基施工以每天20~30根的速度稳步推进,为桩基按期完工提供了有力的保障;截止11月底,该项目已完成土石方54万方,边坡支护13000平方,桩基完成7300延米;同时健立建全了成本管控体系和成本管控措施,严格招标、议标制度,截至目前,共进行招标议标23项;坚持主要岗位以我为主的方式管理,以关键工序为主线,突出重点,统筹规划,重要工序采取以职工带劳务的形式组织施工,牢牢掌握施工现场的主动权;积极落实民主生活会、每月两课、三重一大等规章制度,党建工作稳步推进;该项目凭借快速的推进、优良的施工质量、规范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多次获得了贵安新区管委会、业主、监理等单位的表扬。

新的机遇、新的起点、新的征程、新的挑战。2017年,该项目领导班子将不辱使命,带领全体干部职工精诚团结,以公司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充分调动员工的积极性,力争拿到贵州省黄果树杯,争创国优奖,确保达到贵州省安全文明样板工地,为企业扎根贵州,实现持续滚动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