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退伍老兵顺利踏上回家路

2016-12-20 10: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廖良光

(廖良光)“谢谢你们,让这些老兵这么顺利回家……”目送退伍老兵乘坐的列车远去,部队首长握着贵港站领导的手激动地说。

近日,贵港站接到某部队及贵港武警部队老兵退伍回家的购票申请计划。车站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分管领导亲自抓好退伍老兵运输工作。

该站主动联系部队,为退伍老兵从购票、行李托运、进出站及换乘方面提供“四优先”服务。在老兵乘车当天,车站配合部队在候车室为退伍老兵设立候车专区,协助部队举行欢送老兵退伍仪式,并提供电源等便利服务,使703名退伍老兵顺利踏上回家的旅途。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