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有效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2016-12-20 10:1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甘丽莎

(朱进军 甘丽莎)12月12日起,长沙站正式启用该站自主开发的规范化管理办公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办公效率、提升了管理能力,实现了信息资源共享和办公自动化。

该平台是长沙站与湖南联通公司合作开发的一款智能办公平台,主要功能包括文档资料、现场写实、安全巡视、台账检查、劳动纪律、待办信息等。使用者可以通过手持终端完成日常办公、现场管理,特别是距办公室较远的职工,也能够通过该平台及时开展实时监控、信息反馈等工作,实现了日常办公信息化、科学化。

为推广应用新平台,长沙站组织科室、车间管理人员共90人分两期参加了车站规范化管理办公平台培训班,确保人人熟练掌握平台功能。该站职工表示,平台让日常事务、会议记录、检查情况等信息及时、高效、有序在全站科室、车间、个人之间进行共享,提高了办公效率和办公质量。

据了解,该站后续将逐步推进智能化办公系统,完善智能监控系统,进一步降低办公成本、加快信息传递,从而达到管理高效全面的效果,加快车站智能化管理进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