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项措施助力安全生产

2016-12-20 10:1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鹏 范旭辉

(白鹏 范旭辉)连日来,侯马电务段党委从实际出发,定措施、明任务、落标准,确保党组织作用在安全生产大检查全过程中发挥到位、落实到位。

宣传教育强动力。该段党委通过段办公网、宣传专栏、微信平台等下发“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大检查”宣传提纲,机关车间两级党员干部深入包保工区班组,讲形势、话职责、鼓干劲,使一线职工明压力、领任务、强动力,全面落实保安全岗位职责。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班组政治学习等时机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引导党员做表率、展作为。

学做结合抓党建。该段党委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安全生产大检查有机结合起来,紧密围绕防寒过冬、维修施工等中心任务,持续开展“争先锋、当表率、种好安全责任田”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不看党徽识党员,只看行动辨党员”。

典型引路保安全。该段党委在办公网《侯电信息》栏目开辟《典型引路》专栏,通过宣传典型人、典型事,在全段营造了党员当先锋、展作为,职工见贤思齐、见强思超,全段上下共保安全的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