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金台项目团工委工作总结暨优秀师徒评选会如期举行

2016-12-19 15:28: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航天 张磊

2016年,在公司党委、行政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中铁十一局集团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团委紧紧围绕企业的改革、发展与稳定的工作大局,以及广大团员青年的根本需求,以团的先进性教育为基础,以促进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以工作创新为出发点,以竭诚服务青年为落脚点,团的工作在继承中创新,于探索中前进,青春的热血在前进的征途中树立了一面风帆,在风帆中勇往直前,为推动项目文明建设及企业跨越式大发展注入了生机勃勃的活力。

2016年12月18日晚19:00金台铁路项目“团工委工作总结暨优秀师徒评选会”在项目部会议室隆重召开,充分利用项目团组织“传,帮,带“的作用让青年员工业务水平不断攀高,充分发挥“导师带徒”作用,营造“师带徒,徒勉师,师垂范,徒争先”的良好氛围。

金台项目党工委书记邵春光在会上强调,团组织工作具有鲜明的群团工作特点,许多工作是软任务,可定性的多,可定量的少,属于传统意义上的“虚功”。但项目必须时刻重视把团组织扎根在基层,把团组织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契机与推动力,切实把团组织工作看实了,做实了,密切公司团工委指导与要求,不断完善与创新,将一股明确的鲜明的团组织建设血液融入企业发展中来,有效发挥团组织的影响力、带动力和创造力。(李航天 张磊)

团委总结会议现场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