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铁集团党委多形式提升党委中心组学习质量

2016-12-19 07:1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党委于12月12日推出党委中心组学习新机制,加强和改进管内两级党委中心组学习,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

广铁集团党委创新定期交流学习方式。他们要求机关各部门负责人每半年不少于1次参加管内单位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并围绕学习内容做交流发言;推进片区党委中心组联组学习交流,由牵头单位组织,每半年举行不少于1次片区联组学习。

该集团党委加强集体研讨式学习,加密学习频次。他们要求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每季度安排不少于1次集体研讨,每次不少于1/3的中心组成员做研讨发言;每名中心组成员每年不少于1次在集体研讨时做中心发言。

该集团各单位党委中心组还坚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组织开展理论学习。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工作实际,每半年开展不少于1次调研,将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寻找解决实际问题的办法。

该集团党委进一步规范学习时间要求,规定管内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每月集体学习时间不少于8小时,中心组成员全年参加集体学习出勤率不得低于80%。同时,各单位党委中心组成员要结合个人实际,认真开展自学,每月不少于1次记录自学情况,并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与此同时,该集团党委进一步强化党委中心组检查考核。他们每月组织对各单位党委中心组学习情况进行重点抽查,每季度通报中心组学习情况,并纳入对各单位党委工作的季度、年度考核和领导班子成员年度绩效考核。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