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领导到哈密南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6-12-17 23:2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伟 赵芬 冯文斌

12月15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永兵亲临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项目部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吴总来到新疆哈密东站上行场车务综合楼和哈密东机务段整备运转综合楼两处施工现场,细致查看了现场施工作业情况,项目负责人罗强就哈密南环房建项目剩余工作量和后续施工安排计划作了汇报。

1.jpg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吴永兵在建设分公司哈密南环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摄影:李国勇

吴总在实地视察,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后,召开施工现场专题会,针对业主要求提前三个月完工,并交付房屋的紧急通知,吴总对后续项目施工做出四点重要指示:一是要提高认识,现场即市场,任何项目工程都来之不易,要求参建人员要且建且珍惜,确保施工项目能按时保质保量完成;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冬季施工方案》的策划,针对冬季施工的特殊性,要优化施工方案,确保冬季施工不受影响;三是要加强全员安全知识宣讲,强化施工现场安全质量管理,防范员工冬季取暖煤气中毒和用电等安全隐患的发生;四是要保证资金充足,冬季施工困难本来就多,且又面临抢工期的需求,资金投入必然会大量增加,项目成本也会大大增加,建设分公司如果资金确实有困难,集团公司将予以支持。

陪同吴总检查的建设分公司总经理谭志勇表示,一定会加强组织领导,安排分公司班子成员常驻现场协调指导,强化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确保房建工程按期投入使用,按期向业主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武汉电气化局在新疆区域市场开拓经营打下良好基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