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集宁机务段多角度关心关爱青工

2016-12-16 14:57: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霍智敏

“你们放心吧! 思睿在内蒙长结实了,工作干得很好,还代表机务段参加路局技能竞赛取得了好成绩。”“感谢领导的帮助和指导,把孩子交给你们、交给铁路,我们当爹妈的一百个放心。我们一定支持孩子在铁路上好好干。”呼和浩特铁路局集宁机务段集宁运用车间党总支书记杨志刚通过电话向青工罗思睿远在东北的父母介绍罗思睿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听到了他父母的心声。

近期,集宁运用车间开展“知感恩、聚合力”主题宣讲活动,针对车间近三年来新入路的100 余名青工大都家住异地的实际情况,组织开展“ 让远方的妈妈放心”电话家访。集包车队、集张车队是异地青工较多的车队,车队书记、车队长分工负责,建立“一对一”包保关系,定期向青工家长汇报工作及生活情况。集大车队党支部为异地青工挑选人品好、责任心强的师傅,在学做人、学做事上正面引导,使青工更好地融入到运输生产和社会生活中来。这个车间工会关心关注异地青工的生活情况,在关心好他们的生活同时,开展大众趣味运动会,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此外,该车间团委还与段团委联合集宁市地方学校、医院等部门团委开展青工联谊活动,帮助他们解决婚恋问题,使青工能够真正扎根第二故乡,安心本职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