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南昌铁路局多环节入手提升货运服务质量

2016-12-16 08:19: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南辉 王海涛

(陈南辉 王海涛)货运量上升了,服务质量也要跟上。近日从南昌铁路局了解到,这个局采取多项措施,不断提升货运服务质量。

提升服务质量首先要从受理环节开始。这个局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对需求受理审核出现差错的,及时纠正并严格考核;做好业务办理场所环境卫生的日常保洁,及时清理卫生死角,建立仓库、股道、货场通道等卫生包保责任制,常态化保持环境卫生整洁,提升铁路货运综合竞争力。

运输环节是服务的重点。这个局加强货物装运服务标准和工作要求的日常学习教育,增强装卸人员的“爱货”意识,根据货物性质和运输协议做好仓储保管等服务工作,严格按标准码放货物并留有通道。他们加大货物运输各个作业环节的监督检查力度,避免货物码放混乱、倒塌、堵塞通道等现象;落实零散货物运输“四确认”措施,确保货物运送状态信息准确,避免货物状态与实际不符而导致配送不及时。

为了全面提升服务质量,这个局还努力提高配送环节的服务质量。他们精细化组织货物的接取送达工作,合理有序安排车辆及装卸作业,及时跟进并协调解决接取送达有关问题,确保物流配送及时准确;交接货物时,要求配送人员提醒客户签认《接取送达服务质量回访卡》,认真分析客户提出的意见,落实责任,不断提高配送服务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