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后勤保障中心党委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5 18:3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一是迅速传达,营造浓厚氛围。细化学习宣传贯彻方案,运用宣传栏、微信群等形式扩大覆盖面,安排专人汇总相关资料,编撰下发各支部,利用交班会、“三会一课”、支委会等时机,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委中心组召开由中心组成员、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参加的联组学习,对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等进行培训,特别是逐条学习《关于当前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各党支部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采取个人自学、集中讨论学习、观看视频讲座、阅读党报党刊、上网浏览等方式,做到原原本本学、逐字逐句学、学深学透,真正把思想上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战略部署上去。

二是加强指导,确保学习效果。中心组成员深入包保党支部,对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进行指导、督导和检查,促进党支部不断规范政治生活,并从新形势下如何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如何做合格党员、工作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中心成立督导组对各支部学习笔记、支部台账等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意见,保证学习任务落实。

三是坚持学用结合,推进重点工作。突出“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把领会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总结2016年工作,精心谋划2017年工作,围绕安全生产、服务管理等重点工作,持续深化“创岗建区”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安全生产持续稳定、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干部作风不断转变等实际成效,推动学习成果转化,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