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穆为民到南阳车站检查调研

2016-12-15 15:0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向阳 郭永林

01.jpg

12月14日上午,河南省委常委、南阳市委书记穆为民到南阳车站检查调研。郑州铁路局南阳车务段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02.jpg

穆为民一行先后深入南阳站站前广场和改造施工现场,查看车站“双创”环境整治和施工改造进展情况,并听取了铁路部门关于车站“双创”工作和站改施工有关情况汇报。

03.jpg

穆为民指出,火车站作为当地展示形象的重要窗口,升级改造对提升南阳竞争力、实现跨越发展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打造便捷畅通的交通环境,带动人民群众生活品质和幸福指数不断提升。  (赵向阳  郭永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