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6-12-15 13:53: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晨龙 王红霞

近期,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党工委,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达到了预期效果,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面临的“四大考验”、克服“四种危险”,不断增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2016年10月10日至11日召开的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是国有企业改革发展中的一件大事。

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紧紧围绕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基本要求的总原则作全面安排。一是合理安排学习时间。把学习宣贯工作纳入到各党支部理论中心组学习,保证了充足的学习时间;二是配置了学习资料。为了更好地配合现阶段各支部理论中心组政治学习,党工委为全体党员配发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文件学习辅导百问》、《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学习笔记》;三是开展手抄《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活动。参照《学习笔记》的格式,组织党员开展抄写;四是开展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以支部为党委组队参赛,每个支部选派3名队员参赛,参赛队员均为党员或预备党员,激发了党员的学习热情;五是发挥支部书记的引导作用。支部书记首先阅读相关书籍,并不定期有选择性的带领全体党员开展学习,辐射到每一名党员,提升了学习质量和效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