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海招待所开展消防器材现场实作培训演练

2016-12-15 11:03:2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红梅 张丽霞

(杨红梅 张丽霞)近日,为了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遇火灾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12月14日下午17:00时,乌海招待所组织员工积极参加恒诺临河分段开展的消防知识、消防器材现场实作培训演练,员工认真学习,人人上手,主动操作,掌握要领。

通过现场模拟演练和讲解,如何使用消防报警主机、灭火器、灭火毯、消防栓等消防器材,即增强了员工消防器材实际操作能力又提高了遇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培训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图为:招待所员工在现场实作培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