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喜迎冬日送温暖 工会永是娘家人

2016-12-15 09:54: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鹏 唐浩

12月10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建设分公司闽赣项目部举行了建设分公司工会冬日送温暖活动。

在项目经理杨赛的带领下,全体管理人员给在南昌西客运车间生产房工程现场施工的工人门带来了方便面、营养快线、八宝粥等食品作为慰问品。东西的数量算不上很多,只能让所有一线施工人员都能稍稍分享一下工会的慰问,在这寒意袭人的冬天,来自工会的温暖让大家心里暖暖的。工人们都说,感谢公司和工会的关怀,咱们儿也会加油奋进,让(南昌西客运生产房)项目踏踏实实地推进,安安全全地施工,不辜负领导们的信任,虽说马上到年底了,归心似箭,但大家都会沉下心,定住气,一步一个脚印地打个漂亮的收尾仗。

建设分公司工会一如既往,关心人的事常做,宽慰人的话常说,加油鼓劲,凝聚人心,永远是工人的坚强后盾,以前是,现在是,今后仍是大家的“娘家人”。(郑鹏 唐浩)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