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客专项目部半年发表新闻稿件满百篇

2016-12-15 09:29: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杜晓言

关注施工的大事小情,报道员工的最新动态,这是中铁十四局集团五公司通辽项目部向社会展示项目风采的一个绿色窗口,成为社会各界了解和关注通辽客专铺架工程进展的最佳渠道。

该项目部自7月3日具备新闻写稿条件以来,办公室的三名同志凭着极端的热爱和执着不断挑战工作的难度和高度,竭尽全力展示项目最美的风采。他们在完成平时繁忙的对内外业务的同时,不断根据各个时段的施工动态挤时间、抽时间深入一线抓拍图片、搜集素材,将通辽客专铺架工地各道工序进展情况、技术攻关、好人好事抓拍、采写凝练成精美的图文,第一时间呈现给读者,拉进了百姓与通辽客专施工现场的距离,增强了施工的透明度和社会知名度,为项目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和社会信誉不忘初心、不辞辛苦、乐此不倦。

截至12月中旬,半年时间在《新华网》、《搜狐网》、《中工网》、《今日头条》、《人民铁道报》、《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网站》、《中国铁道建筑报》、《铁路网》、《铁路网》、《中国铁路工程建设网》等局外媒体发表新闻、筑路诗歌100篇,小项目、大作为,项目部一肩多职的办公室成员成为名副其实的基层新闻战线上的一面旗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