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学宪法理念 扬企业精神--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组织学习首个“国家宪法日”

2016-12-15 09:28: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12月14日晚,为贯彻中华全国总工会办公厅关于开展国家宪法日法制宣传系列活动,进一步构建和谐项目部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推进“依法治企”、“依法执公”建设,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组织全体职工、外协队伍代表参加第七个五年规划以来的首个“国家宪法日”活动,参会人员共计有40余人。

本次法律知识宣传旨在全面落实,将学习法律与实际工作相结合,依法保安全、依法促生产,坚决不触碰法律红线。此次宣传采取多媒体播放、法制宣传册、专人讲解、劳法聚焦微信答题等方式,让众人知法、懂法,做到学习内容、学习人员、学习时间、学习地点、学习效果五落实。

1.jpg

会上党工委书记对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文件进行了宣读,带领全体职工逐条领会宪法精神,引导广大职工和外协队伍要切实增强学习宪法,认真领会宪法内容,努力把宪法精神贯穿于工作。党工委领导强调在组织学习宪法的同时,项目部还要高度重视政治学习,充分结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当下的新理念、新论述、新要求,以思想培养人才,以人才带动发展,以发展带动效益的战略,培养广大职工法制意识,推动法律核心意义进现场,让法治宣传落地。

通过本次宪法日的宣传学习,该项目部全体员工对宪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项目部将会以此学习宪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员工法律意识,树立法律信念,努力营造学法、懂法、宣法的浓厚氛围,全力打造出一支高素质、高文化的精品团队。(袁意凤)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