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乌鲁木齐铁路局百余个检查组下现场盯安全

2016-12-14 14:04: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家启

(张家启)11月29日起,乌鲁木齐铁路局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截至12月12日,该局共派出106个检查组深入一线查找问题,确保运输安全。

当前,大风、降温、降雪等恶劣天气增多,这个局以标准化建设为载体,结合路局实际,理清安全管理界面,实现专业管理与综合管理有机结合,通过执行管理标准,落实作业标准和技术标准。

这个局坚持“一手抓当前、一手抓长远”的战略,在安全生产大检查中坚持不能弱化现场检查的力量,该强化的必须强化,无论是专业系统还是安监系统;不能弱化对典型问题的分析,一定要盯住问题认真分析,尤其是涉及动车组列车和客车安全的问题,必须认真研究,吸取教训,及时整改;不能弱化对问题责任的追究处理,如果认为规定有问题可以修订,但是必须按照既有规定的条款,违反哪条按哪条处理;不能弱化对安全风险的研判和规律研究,必须根据铁路安全季节性、专业性和区域性的规律和特点,及时研究和判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