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沈阳铁路局风雪中运输秩序井然

2016-12-14 14:04: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滨 潘麒安

(杨滨 潘麒安)12月8日,辽宁省大部分地区普降中到大雪,降温幅度达14摄氏度。沈阳铁路局干部职工坚守运输一线,全力确保铁路运输畅通和旅客出行安全。

这个局第一时间启动应急预案,密切监视各线路区段的风级、雪量、温度变化及旅客列车运行情况,加强调度指挥和运输组织。沈阳电务段、沈阳供电段、大连供电段安排人员严密监控哈大高铁、沈丹高铁等降雪量较大的线路区段,全面排查灾害隐患,确保线路设备正常运转。

沈阳高铁工务段、沈阳工务段、辽阳工务段、丹东工务段职工在零下十几摄氏度的严寒中奋力清扫线路积雪,汗水浸透棉衣又结成了冰,但干部职工没有一个退却,始终奋战在除冰清雪保畅通的第一线。风雪中,沈阳机务段、苏家屯机务段等单位的机车乘务员严格按暴风雪天气行车办法行车,确保旅客列车运行安全。

沈阳站、沈阳北站等车站的干部职工紧盯进出站口、站台等旅客通行密集区域,随时清扫落雪。休班职工下班不离岗,为旅客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风雪中,由于组织有序、调度有力,沈阳局管内运输秩序井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