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黄大铁路三电迁改Ⅰ标于坑线110kv迁改首个钢塔基础浇筑完成

2016-12-14 10:04: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悦

北方大地的十一月已经冻风时作,中铁二十四局黄大铁路三电迁改Ⅰ标工程开始于坑线110千伏电力架空线路迁改,首个钢塔基础已经浇筑完成,面对管理人员少,施工条件差,产权单位多等诸多困难,我三电迁改项目部发扬不畏艰难,奋勇争先的精神,领导们带头多次前往施工现场,积极主动与土建施工单位、产权单位沟通协调,持续往返于施工现场和各相关单位之间,殚精竭虑,不厌其烦,最终顺利使此处具有较大风险的三电迁改工程开工,为标段内的土建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为保土建单位节点工期贡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早在9月份项目部冯经理与黄大公司、产权单位及土建施工单位相关人员前往施工一线实地复查,重点复查了于坑线迁改线路、土建单位的施工进展,并就剩余三电迁改工程所需条件与大家进行协商,达成了一致意见。项目部曹书记亲临施工一线了解职工的思想动态,让广大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三电迁改工作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氛围。安质人员针对复杂的施工环境,对现场施工负责人进行了安全技术交底,告诫大家安全无小事,及时排除安全隐患,确保施工安全。 

此次钢塔基础的顺利浇筑标志着于坑线110千伏电力架空线路迁改标志着“三电”迁改工程有序推进,圆满完成了各项工期节点目标,受到业主单位的嘉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