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阜淮铁路接触网工程成功送电

2016-12-14 08:51: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但梦龙  雒亚琴

12月12日,随着淮南西牵引变电所电动隔离开关的合闸,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阜淮项目部负责施工的阜淮铁路电气化改造接触网工程一次送电成功。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阜淮项目部承建的阜淮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西起袁寨站(不含),东至淮南站(含),线路全长约114公里,全线共口孜集、颍上、谢桥、张集、凤台、潘集、淮南西、淮南等8个车站。主要包括牵引供电、电力、信号、通信、信息及电力迁改等工程。

为确保接触网一次送电成功,阜淮项目部科学管理,精心组织,不断优化施组,召开送电研讨会,对送电范围、送电步骤、倒闸程序全面交底到现场施工的每个人;作业人员对接触网各供电臂进行送电前的绝缘导通试验复测,同时对现场外部环境、隔离开关状态、所亭运行状态反复排查,并派专人安全巡视。

当日凌晨5:40分,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徐行军、安全总监林雄现场指挥盯控,合肥枢纽指挥部、合肥供电段、北京现代监理站等人员配合施工,作业人员对全线隔离开关状态、人员到位、送电工机具等确认无误后,向各个分区所送电。

9:10分,阜淮铁路电气化改造接触网工程一次送电成功。接触网各项运行数据指标正常、设备运行状态良好。到此,阜淮铁路接触网工程进入热滑试验和动态检测阶段。(但梦龙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