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从我做起,做文明礼貌的乌鲁木齐人

2016-12-14 08:4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丽

“红绿灯呀眨眼睛,十字路口最分明,绿灯行走红灯停,该行该停要分清……”列车广播中一阵熟悉的旋律吸引了不少旅客的注意力,此时北京七组值乘的Z69次列车正运行在吐鲁番北~乌鲁木齐南站间,原来这是乌鲁木齐客运段北京车队响应路局党委号召在列车上开展的“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乌鲁木齐市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就是要发动全体市民的参与热情,不断提高城市文明程度和市民文明素质,激发全市人民形成和保持争先争上的精神状态,使广大市民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为首府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了有力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旅客梁先生说:“我们每一个乌鲁木齐市人都应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努力践行、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积极传递道德正能量,做文明礼貌的乌鲁木齐人。图为旅客在认真看创城宣传资料。

1213_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