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召开2016年度生产经营通报会

2016-12-13 14:4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俐志

12月7日下午,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2016年度生产经营通报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公司总经理梅人竣班子其他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政主管和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惠军主持。

杜惠军书记在会上首先对亏损项目整治相关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集团公司巡视整改工作对在建项目管理人员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规范劳务队管理,杜绝信用低下的劳务队进场;二是要严格规范财务管理,特别是税务和发票的管理;三是要严格遵守八项规定,项目主管领导要时刻保持高度责任感,严格项目管理,做到思路在心,章程在手。

会场.jpg

随后,王国正总会对项目管理中存在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对规范项目管理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增强意识,稳步推进营改增工作,提前筹划好税务工作;二是要规范劳务队管理,严格控制责任成本;三是要强化法律观念,抵制不平等合同条款的签订。

最后,梅人俊总经理作重要讲话,通报了2016年度生产经营基本情况,经营承揽呈向好发展态势,加大力度确保产值目标的实现。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年终维稳、施工生产安全质量、项目信誉评价、冬休项目的管理及新上项目责任状的签定等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梅总指出:项目是企业发展的灵魂与支撑,也是公司创效的根本保障,在项目管理过程中,一是要加强工期意识,项目部领导要根据项目的自身特点和施工进度,重视工期和进度计划;二是要加强创效意识,立足岗位创效的同时,积极控制成本,提高项目的效益点;三是要进一步提高项目前期策划水平,前期的项目构思和目标确立,对整个项目的成败与否起决定性作用;四是要加强项目部与机关的沟通交流,项目各业务部门要积极主动与机关对口业务部门沟通咨询,有条不紊的开展各项工作;五是项目党政主管要加强团结,共同担责,认真抓好“三重一大”和党政会签制度的落实;六是要提高培养人才的意识,积极参与各项业务培训,为公司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本年度是落实集团公司提质增效的关键之年,三公司在年终岁末成功召开生产经营通报会,回顾总结了一年来生产经营工作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指出存在的不足,督促各项目、机关各部门鼓足干劲,履职尽责,进一步振奋精神,提振信心,为公司提质增效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