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纳米比亚项目举行圣诞烧烤晚会

2016-12-12 18:41:2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董季超

纳米比亚当地时间12月10日晚,中铁七局郑州公司纳米比亚项目部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烧烤晚会,晚会邀请了咨询公司管理人员、项目友好供应商及项目施工方的黑人代表。

晚会上,项目部员工唐家绪、咨询Hennie先生先后致词,欢迎各方友人参加圣诞烧烤晚会,并对一年中各方对项目部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不论是供应商还是咨询工作人员都表示了对纳米比亚机场高速项目2017年的工作支持,项目部员工们也对2017年工作积极展望,希望明年项目开展的红红火火,顺顺利利。

伴随着音乐和烤肉的滋滋声,黑人劳工灵活有节奏的舞姿配上项目员工焦国帅的歌声,将晚会推向高潮,无论黑人、白人还是黄种人,那一刻全都因为这个项目而聚在了一起,这种美好的氛围一直持续到晚会结束。对于很多第一次出国来到纳米比亚机场高速项目的员工来说,这将是一个难忘的日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