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团工委组织召开大学生座谈会

2016-12-12 12:10: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邹敏月 刘紫娟

12月8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团工委分别在公司机关、江门项目部组织两场大学生座谈会。公司机关团员青年、新入职大学生等15人参加机关座谈会,公司领导班子及在汉各部门负责人出席并同大学生们进行亲切交流。同时,江门项目部团员青年共计16人参加了项目部大学生座谈会。

在机关座谈会上,新入职大学生各抒己见,汇报了各自工作、生活及学习的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充分表达了他们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贡献青春的渴望。其中两名团员分享了参加集团公司在井冈山举办团干培训班的心得体会。公司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针对公司发展、工作生活等问题进行解答并对大学生提出要求:要善于学习,成为综合型的全面人才;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在思想行动上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提升业务水平的同时,加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

江门项目座谈会以“倾听员工心声,解决员工困难”为主题。新入职大学生谈了对项目部的发展建议和未来规划,重点提出了各类活动开展较少、单身问题难解决等方面的意见。项目团支部表示将及时向公司团工委反映情况,切实有效解决提出的现实问题。

通过座谈交流,拉近了新入职大学生与公司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之间的距离,大学生们明确了职责和目标,为下一步职业规划指明了方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