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新区开投公司领导对二十局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安全检查

2016-12-12 10:35: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安维博 杨莉莉

12月9日,贵安新区开发投资有限公司项目管理部伍震宇部长一行6人,在项目经理陈军信及监理公司王昆的陪同下,对在建的中铁二十局集团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进行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分内业和外业两个检查组。内业组仔细查阅了项目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施工组织设计、安全专项施工方案编制、审批和论证、安全技术交底、安全检查制度落实、安全教育培训考核、应急预案及演练、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等资料;外业组检查了项目施工现场的临边防护、机械作业安全、临时施工用电、消防安全管理、道路交通安全等方面。

伍部长指出,此次对项目安全资料和现场作业安全进行突击检查,总体来说,项目安全生产形势整体稳定可控。伍部长强调,项目要将月检、周检、专项检查、季节性安全检查区分开来;加强施工现场防扬尘措施,保障路面场地平整;及时清理市政接驳工程施工现场渣土,避免积水现象发生;便道上设置醒目的限速标识及减速带等措施。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批示和国家、盛新区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深刻吸取江西丰城“11.24”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教训,强化红线意识,做到警钟长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项目安全管理意识,项目将继续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方针,树立“如履薄冰、如坐针毡、如临深渊”的忧患意识,牢牢抓住安全管理红线,实行精细化管理,严格按规范施工、严格按规程作业,确保项目生产安全。(安维博 杨莉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