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贡市副市长李红强率团到中铁二十三局集团考察

2016-12-12 10:34: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钧仁 蔡崇金

12月9日,四川省自贡市副市长李红强率市国资委、交通局及区县负责人等20余人考察团莅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考察拟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单位。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孙秀安、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指挥部指挥长喻丕金,和集团公司机关各部门负责人,以及产融部、经营中心、西南指及子公司等26位参加了考察会。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西南指指挥长喻丕金主持。

召开考察研讨会.JPG

喻丕金对自贡市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我局作为在川央企,有意愿、有责任、也有能力参与自贡市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助力自贡发展。紧接着,与会人员认真观看了《中铁二十三局宣传片》。孙秀安从局集团历史沿革、战略布局、施工规模、科技研发优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双方的合作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和肯定。李红强着重从自贡市的区位优势、人文特色、产业结构等方面作了介绍,并邀请局集团有关人员现场考察和进一步交流。宾主双方就自贡市拟建设的公路、市政、房建、水务及生态领域等基础设施项目进行了详细洽谈和对接,并就部分合作项目达成了意向性协议。李红强表示,自贡市公共服务领域的基础设施项目和中铁二十三局有很大的合作空间,双方都期待进一步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