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工委多措并举,让党员教育落地

2016-12-12 09:46: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袁意凤

2016年以来,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是面向全体党员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方向,作为农民工联合党支部教育基地,郑州地下管廊项目部党工委多措并举,让全体党员学到深处、做在实处、让党员教育落地。

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项目部党工委结合实际,在项目部和农民工党员队伍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针对不同层次的党员,采取不同的管理方法,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课堂、“迎七一 红色感悟”专题活动、践行“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系列活动、“两学一做当表率,提质增效创一流”主题活动等,通过各种活动的开展,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实处,让行动落地,从而加快四局在港区建设事业的全面健康发展。截止目前,共开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6期。

农民工党课教育进现常该项目部是郑州航空港区成立的首个农民工联合党支部,项目部加强农民工党员管理,建立服务型党组织,对项目部党员和农民工党员一视同仁,以党带团、以团带民,让党课进驻工地,为农民工搞好服务,让农民工知党、晓党、懂党,增强自身党性修养。

手机党校答题忙。自9月手机党校在全局推广运用以来,该项目部党工委积极响应,多次在党员会议上强调手机党课在线学习的重要性,一时之间手机党校成了项目部内众人追捧的“明星”,项目部的12名党员学习完成率均达100%。在手机党校教育平台中的党规党纪知识考试中,各位党员更是齐头并进,认真答题。项目部党员平均考试合格率占91.7%,超过组织数占84%,这些数据也是该项目党工委加强党员同志党课教育的学习成果表现。

该项目部自开工以来严密部署,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将党员干部统一起来,全方位、全覆盖将党员教育落到实处,零缝隙开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