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讲清”助力增运补欠

2016-12-12 08:1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12月以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开展“决战30天,全力保增收”活动,确保顺利实现全年经营目标。

这个站先后召开干部大会、职工大会,通过讲清增运补欠的意义、讲清当前运输经营难题、讲清解决困难的对策“三个讲清”,统一干部职工思想,明确大家的任务,坚定战胜困难的决心和信心。

这个站引导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多售一张票、多揽一件行包、多挣一元钱”“三个一”创收活动,牢固树立“营销就是效益、安全就是效益、节约就是效益”的理念,极大地激发了干部职工营销创收的热情。他们采劝日分析、旬结算”的办法,及时公布营销计划完成进度情况,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

另外,这个站组成由客运干部带队的营销小组,进港区、入企业、到院校、下农村,大力宣传铁路运输、安全、快捷、方便的优势,吸引广大旅客选择铁路出行。他们采取售票窗口24小时开放、行包托运随到随办、开办送票上门业务等举措,为旅客货主提供多样化服务,满足他们的需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