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安标工地及优质工程检查小组”合肥地铁2号线检查指导

2016-12-11 21:08: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靓 雒亚琴

12月7日,由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工程管理部部长沈曼盛,安质环保部副部长李志、李成林,片区稽查大队杨雪松等一行组成的集团公司安标工地及优质工程检查小组来到上海分公司合肥地铁项目部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一行在上海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剑及项目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合肥地铁2号线机电系统承包6标施工现场安全设施配备,高空作业、“四口五临边”、临时用电、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等安全质量管理情况。

在项目部,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经理李强对工程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人员、物资机械配备,安全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等,对集团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内容进行了宣贯。检查了项目部安全质量管理内业资料及对江西“11.24”安全事故教育的落实情况。

检查组一致认为,项目部对安全生产的认识非常到位,安全基础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安全体系健全完善,各项安全规程牌、警示牌、安全质量宣传标语等现场布置合理,临时设施尤其是临时用电规范。检查组对项目部的“首件样板”工程,启用二维码实现施工作业交底的高科技管理模式给予高度赞扬。

项目经理李强进行了表态:目前,合肥地铁2号线正值施工大干阶段,也是事故多发期,项目部一定把安全质量工作贯彻施工全过程,做到安全质量管理工作规范化、持久化、常态化,确保项目安全、快速、有序的进行。(黄靓 雒亚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