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股份公司巡视组到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南昌调度所项目部进行督导检查

2016-12-11 00:00: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丽萍

12月9日,中铁股份公司第四督导巡视组一行四人莅临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南昌调度所项目部,对南昌调度所工程建设进展及项目管理方面工作进行了检查。陪同检查的有项目经理、三公司总工程师刘勇杰、常务副经理张金红。

巡视组领导首先前往施工工地——新建南昌调度所大楼四电专业机房进行视查,陪同人员及时向巡视组领导汇报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及后续节点安排,巡视组边检查机房设备安装情况,边提出要在保证施工质量的同时保证进度,为业主提供优质工程。

随后巡视组前往项目部驻地,针对项目部党风廉政、队伍建设、精细化管理、安全质量等方面,分别以查看内业资料、口头询问等方式进行了督导检查。巡视组领导针对党风廉洁建设方面,专门对项目部常务副经理兼党工委书记、负有党政会签责任的党工委副书记、物资、财务、工经等重要岗位人员分别进行了“一对一”廉洁谈话。

督导检查历时一天,巡视组对项目部各项工作开展的扎实、详实,给予充分的认可,并提出了要求:在后续工程建设中要严把质量关、严控安全关,严守廉洁关,按照项目精细化管理要求推进项目各项工作,职能人员各负其责,重点岗位加大监督,加强责任成本控制,建设品牌工程、效益工程、廉洁工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